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四季度工作会暨绩效考核会
日期:2023-12-20 

12月15日下午,公司在6楼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工作会,公司领导于增军、刘志军、郝建强、陈力、徐结忠、耿长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于增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四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一季度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就一季度重点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将调研问题形成清单和专项方案,每项问题解决后形成前后对比案例。二是做好党建考核工作,量化考核内容、细化考核标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同时做好上级党建考核准备。三要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意见类型、具体意见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及时向基层反馈。四是做好管理人员述职工作,与民主测评结果相结合,形成年度评价数据库。五是做好公司史志编撰审核,史志小组要组织会审,加快完善大事记、先进人物等方面内容,提升史志质量。六是组织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采取“内训+外训”相结合,提高课程质量与效果,有序推进中层管理人员、通讯员等培训,提前策划2024年度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岗前技能培训,提升人员综合能力素质。七是抓好岁末年初的和谐稳定,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置。八是做好“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有序开展职工文化活动,加强活动场所、设施的管理,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九是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尤其要做好低温下的住宿环境、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的保暖与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十是规范开支报销与结算工作,必须先立项、有计划、再实施、有审核、再结算,确保合规管理。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与务虚会相结合一并召开。二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先行先试推进垂直管理模式。三是要做好生产管理工作,根据天气变化加强“防冻”管理,确保生产稳定有序。四是要做好机修厂改革,打造好“突击队”品牌。五是要做好综项系统开发,各部门加强沟通确保高效完成。六是要做好第三届“中煤洗选工匠能手”评选工作,确保选的出、立得住、起作用。七是要做好相关证件的办理,从企业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积极稳妥推进。

(张斯淼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