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值班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24 

11月23—24日,公司举办了值班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值班经理管理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部署和落实工作能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根据《班组长建设》具体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及总体要求,课程内容围绕班组长的管理基础、管理的流程、依赖关系的形成、信赖关系的形成、问题意识与改善、培育与启发六个方面设定,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课程形式新颖多样,对提高值班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取得了积极作用。培训期间,授课教师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学员进行探讨,并为学员讲解答疑,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提升了值班经理的管理理念、技巧、技能,使其了解管理弱点及偏差,重整自己的管理经验,重在管理实践中运用,提高一线班组管理队伍整体能力水平。

宋晨颖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