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机电维修厂团支部开展“共话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主题团课
日期:2023-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员青年们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近日,机电维修厂组织开展“共话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主题团课。

本次课程由中煤建设集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程江担任讲师,主要围绕“从历史视角看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当代青年使命与担当的具体表现”“当代青年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当代青年如何担当与作为”四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号召广大团青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岗位,踊跃发言,畅谈了工作感悟和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进一步加强了团员青年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激励青年团员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以澎湃的活力、昂扬的激情切实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闫洪彩 文/图)